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坛兄弟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11: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阿尔文·哈里森/卡尔文·哈里森:有难同当 同遭禁赛


    这对孪生兄弟曾经是美国最著名的田径运动员,但是却都因为服用兴奋剂事件而遭到禁赛处罚,可谓典型的“有难同当”。

    弟弟卡尔文·哈里森曾经因为在2003年美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莫达芬尼,已经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处以禁赛2年的处罚,卡尔文也因此无缘随美国田径队出征雅典奥运会。而又因为类固醇的检测不合格而被美国反兴奋剂组织终生禁赛。


    而哥哥阿尔文·哈里森则是因为被卷入了著名的“巴尔科事件”,很多知名运动员都被牵扯到这一事件中来,原因就是巴尔科实验室研发的兴奋剂都具有不容易被发现的特点,因此很容易在比赛中蒙混过关,而在该实验室的客户名单里发现了阿尔文·哈里森的名字,凭借这一线索,反兴奋剂组织的工作人员把他列入嫌疑对象,在听证会上居然把早在93年的青少年比赛的兴奋剂事件拿出来作证。

    尽管这两兄弟因为不满判罚带头提出上诉,但即便是减轻处罚,他们有难同当的际遇也是很难更改的了。

3/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