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沙排宝贝助阵性感赛事 科比一身休闲现身(图)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13: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和西班牙的沙排宝贝们

NBA巨星科比悄然现身

  中新网北京8月20日电 题:志愿者日记:沙排赛场——宝贝助阵性感赛事 超级巨星不期而遇

  作者:沙滩排球看台席助理 张毅

  奥运沙滩排球比赛就快结束了,真高兴中国的美女组合打进了决赛。

  沙滩排球起源于美国。奥运正式比赛日的第一天,美国总统布什就到朝阳公园的沙排赛场当起啦啦队长,不少大牌明星也会抽空来现场助威。看来沙排果真是在美国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我的职位是在沙排比赛的看台席,当然也有机会近距离一睹漂亮的沙排宝贝和不期而遇的明星的魅力。

  宝贝助阵打造性感赛事

  除了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和媒体人员外,沙排赛场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一群特殊的队伍——沙排宝贝。除了中国的沙排宝贝外,在这儿为奥运赛事服务的还有来自西班牙的沙排宝贝。

  她们训练时的氛围已足以感染周围的所有人。在动感明快的音乐节奏下,西班牙的沙排宝贝们开始了和中国沙排美女们的共同练习。她们也在相互进行交流学习。

  每当她们出场,火辣的身材,姣好的面容,古铜色的肌肤,靓丽的比基尼以及韵律十分强烈的舞步,都能让整个场地的气氛立即达到最高峰。

  巨星不期而遇突然现身

  那天早上,我去VIP区协调工作,与国际排联的两个官员交流,并没有想到会有什么特别的。应他们的要求,我来到后排,与他们的上级主管沟通。这时我抬起头,无意间看见一位身穿红色T恤的“黑哥们”坐在眼前。我瞬时反应过来——是NBA巨星科比!没错,就是他!

  惊喜的感觉一下子蔓延开来,我很吃惊自己居然可以这样近距离地接触这位巨星。这时,我才猛然发现,周围已经围了一大群人,包括好多志愿者、媒体记者,还有各类官员……当然,也少不了很多的安保人员。对面看台的观众似乎也感受到了有个大人物正在现场,注意力都集中过来想一探究竟。

  科比观看比赛很投入。对于精彩的回合也不吝掌声。后来可能是感觉有些热,他脱掉了红色T恤,穿着白色背心继续观赛。

  比赛结束,科比起身离开贵宾席。很多狂热的粉丝立刻冲到贵宾出口处等候与巨星近距离接触。不过,科比没有立即出现。过了许久,科比乘一辆黑色奥迪车从贵宾出口缓缓驶离,并不断向车外的人们挥手作别。

  言归正传,中国组合田佳/王洁已经打进女子沙排决赛,将与上届冠军决战。大家一齐来现场,为她们加油吧!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