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力士制造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上最强壮的人 刘易斯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12: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目前世界上最强壮的人,体格比一头成年黑熊还要庞大,他的大腿围超过很多健美高手的胸围和臀围,目前体重在所有项目的运动员中排第二(第一是冠军相朴)

  

刘易斯在训练中

    目前世界上最强壮的人,体格比一头成年黑熊还要庞大,他的大腿围超过很多健美高手的胸围和臀围,目前体重在所有项目的运动员中排第二(第一是冠军相朴)千万不要认为刘易斯是个脂肪堆积超重者,实际上他的体脂含量要比其他大力士低得多,如果他是减脂,手收干的话,肌肉块将超过所有健美选手。2003年,当他在达拉斯体育场数千名观众面前台式腿举起一辆重37。15吨的重型卡车时,在场的著名壮汉,四届“世界最强壮男人”大赛冠军沃尔。码阁纳森感叹到:“刘易斯简直是从外星球来的,他的力量能轻松压倒我们每一个人”。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如果说马瑞斯是大力士中的长跑冠军,那Lewis就是大力士中的短跑冠军,体重达将近500斤的他竟然如此灵巧,他的运动能力比很多体重只有他1/4的男人还要强!!!!! 


   2004年9月15日,刘易斯和麦克米勒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共同腿举起了71.35吨的力量台!!!!!创造了重量最大的双人台式腿举世界记录。 

责编:张继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