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力士制造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大力士赛场 美国大力士杰西与妻子热吻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10: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壮汉也有柔情一面,杰西和他的妻子彼此是那么的甜蜜。

    在古希腊,人们认为:健美的人体应该具有呼吸宽畅的胸部,灵活强壮的颈部,虎背熊腰的身躯和块块隆起的肌肉。时至今日,现代流行的大力士竞赛更体现出人类对健康与力量的追求。在这个英雄角逐、力量展示的舞台上,这些选手以力拔泰山、气吞山河之势,带给人们勇猛、豪侠和英勇。作为一项融体育、娱乐于一体的节目,世界大力士冠军赛以震撼的超能力感,满足了人们对超越人类体能极限的冲击。 2005年9月27日在成都举办的世界大力士比赛始于1977年,至今已在全世界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该赛事不仅吸收了各国独特的民族风情特色,而且将各种时尚元素融入到比赛中,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关注和喜爱。 这是取得抱重石比赛胜利的美国大力士杰西·马伦德正在与妻子热吻。这些赛场上的硬汉场下也表现出柔情的一面。

责编:张继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