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菲尔普斯与挚爱的凯迪拉克之间的“姻缘”

 

CCTV.com  2009年03月24日 15: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综编  
[内容速览]   “八金王”菲尔普斯的座驾是一辆5米长、2米高的全尺寸SUV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改车高手和游戏迷,菲尔普斯将其打造成“移动游戏厅”。

    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美国泳将、年仅26岁的棒小伙菲尔普斯勇敢的实现了他在奥运之前的许诺——要在此次奥运上拿下八面金牌!当菲尔普斯顺利拿到地3块金牌的时候,有消息曝出这位神将开的却是辆“二手车”,不过,他这辆车并非廉价的转手车,而是来自于某著名大牌的座驾——一辆经过多次改装的凯迪拉克大型SUV,而且所有的改装都是菲尔普斯亲手谋划,一时间,菲尔普斯不仅是体坛神人,还是改车高手的幕后花絮不胫而走。

    “八金王”菲尔普斯的座驾是一辆5米长、2米高的全尺寸SUV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改车高手和游戏迷,菲尔普斯将其打造成“移动游戏厅”。2004年奥运会后他衣锦还乡,游行时站在一辆越野吉普车上,当表达喜悦心情时居然将车排在首位:“我看到了我的车,看到妈妈,看到我的猫,看到我的房间。

    菲尔普斯那辆SUV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前任主任是谁?很多人都猜测是施瓦辛格,众所周知加州州长最初也是体育明星,而他的爱车是有越野之王称号的悍马。与阿诺相比,奥尼尔的块头有过之而无不及,既然是“大鲨鱼”,那他的车自然也是一览众山小,光油钱每月就要光掉23000美元


    随着菲尔普斯真的实现八金诺言,这款凯雷德也迅速与菲尔普斯一起大红大紫起来,因为人们发现,菲尔普斯的爱车确实与他本人一样不同凡响——5米长、2米高、2米宽,似乎只有凯雷德这样的大块头才能容纳菲尔普斯超过1米9的身高和超过2米的臂展,甚至有媒体主动为菲尔普斯和凯迪拉克拉了“红线”——“再也没有另一辆车可以比凯雷德更适合这位笑“霸”泳坛的帅小伙了!

    无形中,在媒体和网友们的撮合下,菲尔普斯已然成为凯雷德的最佳代言人,并在奥运期间的车坛上传为佳话,而这一切就差“姻缘”的另一方凯迪拉克表态了,但国际大牌凯迪拉克这次却在“感情方面有点羞涩”,没有对菲尔普斯的示好有积极反应,又似有难言之隐,这让正当红时的菲尔普斯主动曝光自己爱车相关信息的举动有点“单相思”之嫌——正如歌里唱的那样:“为什么最真的心碰不到最好的人?”这或许就是菲尔普斯当时心情的写照。
 
    不过菲尔普斯对汽车行业的价值却被另一个品牌发现,日本马自达的新车正好在寻觅代言人,虽然这款车是一辆普通家用车,人高马大的菲尔普斯与其车身尺寸有点不那么“登对”,但爱车人菲尔普斯在马自达的诚意面前欣然伸出手来拥抱了日本品牌马自达,马自达也有因此获得了一个前途似锦的代言人,其魄力和眼光可见一斑。

    菲尔普斯在代言马自达新车的发布会上说的“我所代言的品牌,必须都是世界一流的产品”的话语似乎不止是针对马自达说的,还有对别人说的意思,“放不下爱我的人,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这似乎又是菲尔普斯选择代言马自达新车的另一种心声。
 
    有圈子里的人在看了菲尔普斯与马自达牵手的仪式发出了“菲尔普斯虽与凯雷德是天造地设,但正所谓有缘无分”的感慨,不少人看来菲尔普斯心里唱的正是“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爱与被爱同样受罪,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不过也有圈内人指出,大品牌找代言人并非一朝一夕之间,还要等时机,毕竟凯迪拉克签了中国运动员刘翔,而且铁了心的支持他重返辉煌,与凯迪拉克一起支持的还有可口可乐,他们同样是美国品牌!有人说美国品牌太过专情了,这或许解释了凯迪拉克对菲尔普斯的“秋波”不为所动的原因。

    事已至此,菲尔普斯与挚爱的凯迪拉克之间的“姻缘”是否还有希望,他会不会最终牵手心仪已久的凯迪拉克凯雷德,目前还很真的难说,毕竟代言合同也不是随便签的,但“盼不到我爱的人,我知道我愿意再等”这似乎就是为菲尔普斯所写的词,毕竟能为美国自己的品牌代言才是这位美国神将的最好归宿吧。

责编:孙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