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老虎伍兹和别克林荫大道

 

CCTV.com  2009年03月24日 15: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  
[内容速览]  泰格·伍兹与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不仅同受命运之神的眷顾,荣耀声名并显当代,而且二者的紧密联系可称得上天作之合。

    凝神远望,炯炯有神的眼中流露出刚毅与自信。 缓缓低头,专注地看着脚下的小球。随着球杆优雅地扬起,强健的身躯扭转、压缩,形成一个螺旋状的S形,仿佛一张拉到极限的弓。奋力一击!空中一道弧光划过,高尔夫球瞬间飞起,如流星闪电,拖着长长的慧尾,绕着一辆黑色高档轿车迅疾游走……

    这是上海通用汽车全新推出的别克全新旗舰Park Avenue林荫大道的广告片中的一组镜头,片中男主人公就是享誉世界的当今高球天王泰格·伍兹(Tiger Woods)。为拍这支广告,摄制组专门运一辆实车去美国,泰格·伍兹于每天以分秒计的日程里专门抽出时间给与配合。之前,大家非常担忧,这么一位巨星,能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理解导演意图和配合拍摄工作吗? 而当泰格·伍兹来到林荫大道身边时,人们就完全放心了。

    “我们看到他与这部汽车在一起,绕着车前行走。他的脸反映出对Park Avenue由衷的赞赏。我们能够感到这部车子带给他放松平静的真实感觉。” 本片导演迈克尔·菲兹莫里茨说。

    对泰格·伍兹在拍摄中的敬业及高水准发挥,迈克尔·菲兹莫里茨赞不绝口。整个拍摄过程令人惊讶地在规定时间里完成,没有试镜,没有NG,一条就过,又是那么完美,这是前所未见的。对此,迈克尔·菲兹莫里茨归结为泰格·伍兹和别克Park Avenue极为相似的精准、力量与安静。“Tiger挥杆时有一种自然美感,这种挥动的动作就像别克Park Avenue一样是非常有力度和尽在掌握的。”他强调说,“这是一支关于一辆高档轿车和哪些人有资格驾驭它的影片。关于Tiger的一切都是精准的,当他打出高尔夫的那一杆的瞬间,是作为人类而言距离完美最接近的瞬间。”

    作为最早参与职业高尔夫赛事的汽车品牌,别克品牌与高尔夫运动有着深厚的渊源。在北美,别克品牌赞助了顶尖高尔夫赛事PGA比赛中的别克高尔夫公开赛和别克邀请赛。在中国,别克品牌也与高尔夫运动结下深厚的渊源,一些中外高球巨星也成为别克品牌的代言人。当今高球界独一无二的天王巨星泰格·伍兹,长期以来一直是北美别克品牌的代言人,如今他又以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代言人的身份出现在了广告中,继续演绎其与别克品牌的不解之缘,并诠释人与车的不凡影响力。

     泰格·伍兹生于1975年,从高球神童到高球天王,他天赋、勤奋和富有故事被世人传诵。在美国,高尔夫曾经是老年人的运动,是在老虎伍兹取得了一项又一项巅峰战绩后,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加入,是老虎伍兹让高尔夫成为了时尚高贵的运动。而通用汽车的别克Park Avenue也与泰格·伍兹同年诞生,作为别克品牌旗舰车型,在此后的30年间代表着美式经典豪华轿车的整体风格。同时,“Park Avenue”又是纽约一条繁华商业街的名字,在150年流金岁月中影响着美国乃至世界经济的发展。年代的巧合,名称的寓意,人、车、地融为一体,彰显着“荣耀、实力、生生不息”,挥洒这不尽的影响力。

    泰格·伍兹与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不仅同受命运之神的眷顾,荣耀声名并显当代,而且二者的紧密联系可称得上天作之合。在高尔夫运动历史上,从没有过一个选手能够如此年轻,如此有力,如此鹤立鸡群!而上海通用汽车推出的林荫大道,也是别克系列中最激情洋溢,最动感出位,最尖端科技的标杆。今天,老虎伍兹继续在球场上书写着新的记录,他是这个时代最杰出的高尔夫球手,也正在成为高尔夫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手;上海通用汽车的全新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也以其“巅峰之作”的特性品质起锚于东方。他们互为映照,将共同谱写新的传奇。

 

责编:孙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