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球甜心莎娃为飞车爱好者

 

CCTV.com  2009年03月24日 14: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内容速览]  在2004温网一炮走红后,莎拉波娃接到了自己最心仪的广告代言订单——路虎越野车。

    从佳能相机到豪雅表,从高露洁牙膏到耐克体育,随着玛丽亚·莎拉波娃在网坛天后地位的确立,美少女代言的商品级别也水涨船高。在2004温网一炮走红后,莎拉波娃接到了自己最心仪的广告代言订单——路虎越野车。而2008年玛丽亚·莎拉波娃再度与路虎牵手,并在今后几年中继续为路虎品牌代言。

    玛丽亚·莎拉波娃自2006年4月正式出任路虎品牌的宣传大使,本次为期数年的代言除路虎为其提供用车之外,莎拉波娃也将参与路虎公司的营销宣传、公关活动以及市场推广等。“她是年轻美丽的成功女性,更是全球的时尚坐标。她会掀起一股全新的越野车狂潮。”英国兰德·路虎公司的女发言人黛博拉·珊芙这样评价双方的合作。

    莎拉波娃表示:“有一辆合适的车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会开着它去练习、去比赛、出席所有场合。当年赢得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时,我曾对自己说‘我终于可以买一辆路虎了。’现在,我自己开路虎车,非常享受它带给我的安全性和时尚感。”

    此外,莎拉波娃还是一个飞车爱好者。光是想象一个莎娃“香车美人”的造型,就足以令各位爱车的男士心驰神往了。而早在19岁的时候,美少女就超速驾驶,在佛罗里达州被逮个正着。“我已经被抓过两次超速了,不过幸运的是,每次警察同志都是问我要了个签名然后就放我走了。我记得世界上有些地方是不限速的,好像是德国,如果是的话,我就爱死那里了。”

    “我想要一辆保时捷凯宴。”这是17岁零两个月的莎拉波娃许下的心愿,那时她刚刚摘得200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冠军。稚嫩却美丽非凡的脸上写满了对于支配巨额奖金的极度喜悦。而100万美元在改变这个俄罗斯女孩命运的同时,也向全世界宣告了她对车,尤其是越野车的钟爱。“我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是那么爱车,尤其是越野车。有时候,光是看到一个零件就能让我疯狂,然后就有强烈的欲望想将它们占为己有。”莎拉波娃这样解释自己对车的特殊感情。

责编:孙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