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江湖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甜瓜领衔“角斗士” 掘金尼克斯十人群殴

 

CCTV.com  2009年03月12日 17: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21CN体育  

    小甜瓜领衔NBA本年度动作大片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7日,今天安东尼带领的掘金前往著名的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比赛。这片场地被认为是美国篮球圣地,但是今天掘金队和尼克斯队有10名队员涉及斗殴事件玷污了这片圣地。

    一共有10名队员,包括新赛季暂居得分王的卡梅罗·安东尼在内的10名队员因为打架被裁判驱逐出场。当时掘金和尼克斯的比赛已经进入尾声,而且掘金已经确保了胜局。

    这次打架事件是2004年“奥本山宫殿斗殴”之后NBA发生的最严重的斗殴事件,当时是步行者的队员攻击了活塞的球迷。而今天安东尼带领的球队在比赛只剩1分15秒时还以123-100领先尼克斯,当时安东尼已经砍下了34分。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尼克斯后卫马迪·克林斯在防守J·R·史密斯的时候动作过大,当时史密斯准备上篮,但是克林斯直接来了个“锁喉”将其放倒,接着史密斯爬起来开始大声咒骂克林斯,接着旁边的尼克斯身高仅仅1米75的后卫奈特·罗宾逊吼叫着冲向了史密斯。

    “这是他们对待我们的方式,”尼克斯主帅伊塞亚·托马斯说。“我认为当时J·R·史密斯准备来一次滑翔扣篮,但是我觉得克林斯只是不想让主场的球迷们看到这一幕,所以他对他犯规了。”

    小奈特冲上去之后,马上和史密斯纠缠厮打在一起。不过身高2米03的安东尼马上也冲过去推开了罗宾逊,而且掐住了他的脖子,同时安东尼也对克林斯一阵猛拳,场面非常混乱。

    尼克斯的贾里德·杰弗利斯在看到安东尼动手之后,一路朝他狂奔过来,不过在路上被掘金的一名队员放到。随后掘金和尼克斯的其他队员们也加入了战斗中,最后时刻,教练们和其他助理人员最终将双方推开。

    马库斯·坎比、安德列·米勒、艾杜多·纳胡拉、史密斯以及安东尼等几名掘金队员当时就被驱逐出场。而钱宁·弗雷、戴维·李、克林斯、罗宾逊、杰弗利斯等尼克斯队员也同样被赶出场。

    “很明显这(打架)不是我和NBA希望看到的事情,”托马斯说。“这只是一次简单的犯规,然后罚两个球完了,最多抱怨两句,但是现在变成这样,这可不是真正的竞争(比赛)。”

    NBA的官方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说联盟将“完整的重新观看事件的全部过程,在这之前,他们不会采取任何措施。”

    事件平息后,两支球队不得不各遣上5名新球员,丹佛最终赢得了比赛,终止了球队的两连败。坎比拿下24分9个篮板,安德列-米勒也添上12分10次助攻,而安东尼在被逐之前就已经砍下34分。

     

  相关链接: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