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霍启刚水立方助阵郭晶晶 定情手绳传情(图)

CCTV.com  2008年11月24日 14: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中新网8月16日电 跳水皇后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大放异彩,男友霍启刚继日前与父亲霍启震霆欣赏女友在女子双人3米板夺金后,昨日朱玲玲又率领儿子启刚和启山再度捧场,为未来儿媳参加女子3米板预赛打气,朱玲玲全程忙于摄影,与女友齐戴卡地亚定情手绳的霍启刚则安静观赛。

    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始于四年前的雅典奥运后,二人感情日趋稳定,近日更传出郭晶晶完成今届北京奥运会后准备收山嫁人。事实上霍启家对郭晶晶向来疼爱支持,经常飞到世界各地为她出赛打气,如今届奥运霍震霆、朱玲玲便率领两名儿子霍启刚和霍启山北上,总动员支持郭晶晶。

    早前郭晶晶和队友吴敏霞在水立方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霍启刚与父亲霍启震霆、母亲朱玲玲和胞弟霍启山齐往场馆观赛,结果郭晶晶和吴敏霞以完美表演成功摘金。昨日郭晶晶单人匹马迎战女子3米板预赛,朱玲玲带启刚和启山捧场,成为传媒焦点。

    报道说,郭晶晶在第三跳前,霍启刚才于水立方的观众席现身,相隔约一、两分钟后,朱玲玲和霍启山也到场,三人并肩而坐。霍启刚被全场记者举机狂影,表现甚不自然,反而带备Canon专业相机及长镜的朱玲玲则投入其摄影世界,每逢郭晶晶和吴敏霞出场,她都即时举机拍照。

    虽然霍启刚表现较害羞,但当女友跳水时,他与启山都不自觉真情流露,其间他更不经意展示与女友齐戴的卡地亚定情手绳,彼此心系另一半。

    获男友一家捧场的郭晶晶越战越勇,结果以373.90总分排名第一,会在今日举行的复赛中出战。郭晶晶昨参赛完毕,霍启刚仍略带避忌,由于他是奥组委成员,故可在场馆自由出入,他在观众席步往场内的奥林匹克大家庭房间打电话,相信是急call父亲霍震霆解围,因完赛后不久霍震霆突然到场接霍启刚一同离开。

    有记者问霍启刚是否往捧郭晶晶场?他直认说:“是呀。”再问霍启刚观赛时是否很紧张?他笑而不答,但形容女友表现精采。会否看好郭晶晶在此项目上摘金?他则说:“都未完,还有两日。”他表示今明两日都会到场为女友加油。

责编:Zhu Xinrui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