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8中国杯世界花滑大赛群星闪耀 高手云集

CCTV.com  2008年11月06日 09: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2008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6-9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4个国家的60名世界顶级花样滑冰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总人数约为180人。

    我国于2003年起开始承办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其中,前三届在北京举办,随后由于首体奥运场馆改造,2006年改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2007年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此次中国杯是国际滑联的顶级花样滑冰赛事重回北京,相信定能让首都观众再次欣赏到曼妙多彩的世界级花样滑冰视觉盛宴。

    此次花滑大奖赛共设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四个项目,参赛选手可谓群星闪耀、高手云集。

    男单:07年世锦赛亚军、08年四大洲锦标赛冠军日本选手高桥大辅,07年世锦赛第四名、08年欧锦赛冠军捷克选手托马斯.维内尔、07年四大洲锦标赛季军美国选手吉瑞米.阿伯特;07年世青赛冠军美国选手斯台曼.卡瑞尔。

    女单:07/08赛季总决赛冠军、08年世锦赛铜牌韩国著名选手金妍儿,07年世锦赛冠军日本的安藤美姬,08年欧锦赛亚军、世锦赛第6名瑞士的莎拉.麦尔;08年欧锦赛季军芬兰的劳拉.里皮斯托,我国著名选手06年冬奥会第11名、08年全国冬运会冠军刘艳。

    双人滑:06年世锦赛冠军、07年世锦赛亚军、08年四大洲锦标赛冠军,我国著名双人滑选手庞清/佟健;06年冬奥会银牌、08年世锦赛亚军、我国著名双人滑选手张丹/张昊;07年世锦赛第四名乌克兰选手维诺索哈尔/莫洛佐夫。

    冰舞:07/08大奖赛总决赛冠军、08年欧锦赛俄罗斯著名选手多米尼娜/夏伯林;美国选手塔妮斯.拜尔宾-本杰明.奥右斯托。

    演出时间:2008年11月06日--2008年11月09日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580、380、200、120、100、80、60、50、40

    订票电话:400-818-3333 64068888

    订票网址:www.piaowutong.com

责编:Zhu Xinru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