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2008CX极限赛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惊世空翻引爆全明星 澳洲天才车手中国卫冕

 

CCTV.com  2008年10月24日 1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1017-19日,2008特步cx极限赛总决赛和全明星赛在北京的燕莎奥特莱斯精彩上演。这个汇集了国内最高水平极限选手和众多国际高手的比赛环节自从诞生之日起就凭借其高水平的角逐和超强的观赏性为自己赢得了无数的人气,而丰厚的奖金设置更是让所有的参赛选手为之疯狂,无不使出浑身解数以争取一个更好的成绩。因此,每年的全明星盛宴也就成了众多极限爱好者和普通观众的饕餮大餐,紧张激烈的角逐、不可思议的动作,让所有的人们都沉醉其中。

 

 

这个汇集了国内最高水平极限选手和众多国际高手的比赛环节自从诞生之日起就凭借其高水平的角逐和超强的观赏性为自己赢得了无数的人气,而丰厚的奖金设置更是让所有的参赛选手为之疯狂,无不使出浑身解数以争取一个更好的成绩。因此,每年的全明星盛宴也就成了众多极限爱好者和普通观众的饕餮大餐,紧张激烈的角逐、不可思议的动作,让所有的人们都沉醉其中。

 

在所有的三个项目中,小轮车街区赛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个。炫目的空翻和旋转等高难度动作让这个项目格外的动人心魄。自从05年首次设立以来,该项目的冠军就一直被国外选手所垄断,而站上全明星赛的最高领奖台也成为了众多国内顶尖高手的最大心愿。

 

此次代表国内选手征战全明星赛的三名车手分别是上海选手申剑、香港选手张锐峰和广东车手钟有才。而有着“拼命三郎”之称的钟有才更是在前一天结束的全国总决赛上刚刚问鼎冠军,成就了自己05-08赛季以来的4连冠伟业。携胜利之威,他也是摩拳擦掌,希望能够在此次全明星赛上有所斩获。他所要面对的,除了申剑和张锐峰两个年仅20岁小将的挑战之外,还有分别来自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三名国际高手。其中澳大利亚车手安德鲁更是07赛季全明星赛该项目的冠军,志在卫冕的他从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为这次比赛而进行准备。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