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尼尔太阳处子战遗憾失利 湖人6连胜登赛区榜首

CCTV.com  2008年02月21日 13:08  来源: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1日,沙奎尔-奥尼尔首度代表太阳出战,但太阳在主场以124-130败给了湖人。

  湖人(37-17)取得了6连胜,与太阳战绩相同,登上太平洋区榜首。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41分,保罗-加索尔29分,拉马尔-奥多姆22分11个篮板。

  太阳(37-17)新加盟的奥尼尔首度出场,他打了29分钟,得15分9个篮板。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拿下37分15个篮板,史蒂夫-纳什得了26分8次助攻,格兰特-希尔和巴博萨各得17分。

  奥尼尔首发出场,但他已经不是当年的“大鲨鱼”,湖人新中锋加索尔在他面前并不落下风。

  奥尼尔首节出手3次,但只投中1个,更多时间他在看前队友科比表演,后者首节5投5中拿下了13分。首节打了近10分钟后,奥尼尔才得到机会,在篮下抢到位置后,大力扣篮得分,这是他加盟太阳后拿下的第一分。奥尼尔的新队友纳什首节5投5中得了11分,太阳本节以29-32落后。

  奥尼尔加盟太阳后,还没忘跟前队友科比和前主帅菲尔-杰克逊打嘴仗,奥尼尔在嘴上能赢了他们,但在场上却显得有些有心无力。科比在第二节又有不俗的表现,湖人几度拉开比分,奥尼尔本节甚至没得到出手机会,只获得4次罚球机会,但只命中1个。本节还有44.9秒时,湖人以63-52领先了11分,半场结束时,湖人以65-57保持优势。

  两队放手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太阳第三节20投12中,斯塔德迈尔得了9分。湖人本节23投15中,加索尔一人就拿下了12分,科比也有8分进账。太阳一度将追成87-87,不过科比和奥多姆相继得手,为湖人保持领先,他们以95-91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太阳以106-105反超,不过科比本节前3投全中,湖人此后打出一波9-2后,又以114-108取得优势。奥尼尔终于也找到感觉,本节前4投全中,比赛还有4分17秒时,他连续三次得手后,太阳将比分追成114-115。

  场上变成科比和奥尼尔的较量。科比还以一球后,奥尼尔造成加索尔犯规,不过两罚仅一中,科比再度得手后,湖人以119-115领先。太阳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湖人在比赛还有47.2秒时以125-117扩大优势。斯塔德迈尔此后终于扣篮得分,但为时已晚。

责编:宋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