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迪拜赛-郑洁/晏紫喜获开门红 抢十胜出挺进八强

 

CCTV.com  2008年02月26日 10:53  来源:华奥星空  
[内容速览]  在一场女双首轮争夺中,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经过抢十争夺,以6-1/4-6/10-4击败意大利/捷克组合加宾/G-纳芙拉蒂洛娃,艰难闯入女双8强。在抢十开始后,郑洁/晏紫发挥不俗连得5分,加宾/G-纳芙拉蒂洛娃接连出现主动失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WTA二级赛事--迪拜冠军赛首日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双首轮争夺中,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经过抢十争夺,以6-1/4-6/10-4击败意大利/捷克组合加宾/G-纳芙拉蒂洛娃,艰难闯入女双8强。

  郑洁/晏紫在进入2008年之后的总体表现还算不错,不过上周这对中国黄金组合在多哈意外告负日本/罗马尼亚组合森田由美/尼库莱斯库,无缘女双8强。本周来到迪拜,郑洁/晏紫期待能取得佳绩。郑洁一日双赛,在此前一场女单资格赛比赛中,郑洁苦战三盘不敌资格赛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

  第一盘比赛一开始,郑洁/晏紫的表现相当不错,她俩接连破发后很快以5-0领先。加宾/G-纳芙拉蒂洛娃的表现很一般,很快郑洁/晏紫以6-1拿下首盘。第二盘,郑洁/晏紫略显急躁,加宾/G-纳芙拉蒂洛娃成功破发后以5-2领先。虽然此后,郑洁/晏紫将局分扳成4-5。但在关键时刻,加宾/G-纳芙拉蒂洛娃在第10局再度破发并以6-4胜出。两对组合总比分战成1-1平,根据规则安排比赛进入抢十争夺。

  在抢十开始后,郑洁/晏紫发挥不俗连得5分,加宾/G-纳芙拉蒂洛娃接连出现主动失误。最终,郑洁/晏紫以10-4赢得抢十,中国黄金组合挺进女双8强。郑洁/晏紫1/4决赛中的对手是3号种子佩斯克/斯塔布斯与基里连科/扎维之间的胜者。其中,佩斯克/斯塔布斯上周在多哈夺取女双冠军。

  在这场用时1小时10分钟的比赛中,郑洁/晏紫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在50%以上。整场比赛,郑洁/晏紫总共有6次破发,而加宾/G-纳芙拉蒂洛娃则是4次破发。总得分上,郑洁/晏紫比加宾/G-纳芙拉蒂洛娃多出8分。除此之外,因伤退出女单资格赛的中国金花彭帅将与孙甜甜一同亮相女双赛场,她俩首轮的对手是头号种子津巴布韦/美国组合布莱克/胡贝尔。(搜狐light)

责编:许桂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