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运动员约翰纳斯:水立方很棒 中国队很强大

 

CCTV.com  2008年02月22日 15:03  来源: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官方网站  

  

  官网讯 一身悠闲打扮,坐在看台上悠闲着上网。2月22日,“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进入第四比赛日,德国跳水运动员约翰纳斯(Johnnas)趁着比赛的间歇,在看台上拿着笔记本电脑玩起了扑克。

  经过交谈得知,约翰纳斯今年17岁,是名10米跳台运动员,但本次跳水世界杯,他并没有报名参赛,随队来到北京的主要任务是观摩学习。谈到“水立方”,他说:“这里非常棒,令人惊叹。”

  “水立方”的室内温度大概在28摄氏度左右,坐在看台上让人感觉很热,约翰纳斯也表示看台很热,但他告诉记者:“在上面很热,但是我们跳水运动员在下面,温度会比这低一点。”

  另外,约翰纳斯表示中国跳水队非常强大,在谈到最喜欢哪位跳水运动员时,约翰纳斯犯了难,他说:“跳水的顶尖运动员非常多,要我从他们之间选出一个非常困难。”同时,他认为中国的郭晶晶很漂亮。

  无法在跳水世界杯亮相,也将不参加即将于下月在荷兰埃因霍温开赛的欧洲游泳锦标赛,约翰纳斯略有遗憾,谈到德国体育,他表示足球的受欢迎程度是最高的,另外德国年轻人也很喜欢射击和一些冬季项目。(林琨毅)

相关新闻:

[视频]跳水:难度王 稳定性强 何冲3米板封王
跳水世界杯第四比赛日 将决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
跳水赛花絮:入水与“落水”[组图]
郭晶晶今日亮相跳水世界杯 训练课引来众多目光
[视频]跳水赛:中国跳水队的“亲人”助威团
[视频]好运北京跳水:“难度王”易主 何冲夺冠
[视频]跳水:“难度王”何冲在“水立方”夺冠
[视频]加拿大跳水“天才少年”冲破中国双保险
图文-跳水世界杯水下风情 墨西哥选手宛如飞翔
跳水男子3米板半决赛:德斯帕蒂居首何冲第二
奥运跳水赛程远比世界杯轻松 兼项不会影响体能
[视频]16岁小将包揽世界杯跳水赛女子10米冠亚军
跳水世界杯售票混乱令观众失望:我就想看郭晶晶
跳水世界杯:中国姊妹花十米跳台再上双保险
中国跳水"梅开二度" 郭晶晶人气超强令队友羡慕
世界杯跳水16岁中国小将陈若琳夺冠
“跳水沙皇”萨乌丁求职曾被骗 自称跳水获实惠
"水立方"跳水赛专业加业余 选手得80分更有拿0分

责编:许桂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