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高佬传射托雷斯杰拉德进球 利物浦3-0完胜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07:4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2月3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2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桑德兰,克劳奇打破僵局助攻托雷斯进球,杰拉德射入点球锦上添花。利物浦近6轮首尝胜绩,桑德兰遭遇客场9连败。

  桑德兰在双方近25年来的21场交锋中仅胜1场,其余利物浦取得13胜7平,其中桑德兰10次做客安菲尔德仅取得5平5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3场,利物浦7胜5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2胜4平。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50次交锋,此前利物浦取得67胜32平50负。斯科特尔、马斯切拉诺、卢卡斯、彭南特和克劳奇轮换出场。

  第7分钟,前曼联边锋里查德森受伤被瑞典前锋普里卡换下。利物浦的急攻并未给桑德兰带来多大麻烦,客队的凶狠逼抢层层阻截红军的进攻。巴德斯利对托雷斯的飞铲也未能令裁判斯代尔斯做出判罚。前20分钟,杰拉德的两脚禁区外远射均被封堵。第22分钟,米勒对杰拉德犯规被黄牌警告。

  随后马斯切拉诺30码处任意球远射稍稍高出。第24分钟,怀特赫德禁区边缘的低射被雷纳没收。利物浦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来自第38分钟,彭南特右路突破传中,托雷斯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戈登稳稳没收。第45分钟,杰拉德直传,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埃文斯挡出底线。

  芬南下半场换下奥雷里奥。利物浦第57分钟打破僵局,杰拉德外围射门被封堵,托雷斯分球右路,卡拉格强行突破后传中,克劳奇远点8码处头球顶入左下角。第59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托雷斯禁区左侧16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被戈登扑出了横梁。第61分钟,贝纳永换下卢卡斯。

  第63分钟,彭南特禁区右侧传中,克劳奇远点12码处侧身凌空扫射被戈登扑出,杰拉德14码处的射门被埃文斯封挡后擦右侧立柱偏出。随后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克劳奇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巴德斯利在球门线前头球顶出。利物浦第70分钟扩大比分,克劳奇头球摆渡,托雷斯摆脱巴德斯利后在16码处单刀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入球。

  第73分钟,乔普拉右路传中,墨菲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卡拉格抬起的手上,但裁判斯代尔斯未予判罚。第76分钟,马斯切拉诺在禁区内抬脚过高的危险动作也被斯代尔斯忽略。第81分钟,墨菲开出左侧角球,埃文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雷纳扑出,多诺万6码处补射打偏。第83分钟,库伊特换下功臣克劳奇。

  第85分钟,芬南禁区边缘外绊倒多诺万被黄牌警告,墨菲直接射门偏出。利物浦第89分钟锁定胜局,昂斯沃西禁区内铲倒彭南特被判罚极刑,戈登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杰拉德射出的点球尽管被戈登扑到,但皮球仍然弹入大门。利物浦近6轮首尝胜绩,桑德兰遭遇客场9连败。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4-海皮亚,12-奥雷里奥(46',3-芬南);20-马斯切拉诺,8-杰拉德,21-卢卡斯(61',11-贝纳永),16-彭南特;9-托雷斯,15-克劳奇(83',18-库伊特)

  桑德兰出场阵容(4-5-1):1-戈登;26-巴德斯利,5-诺斯沃西,44-埃文斯,15-科林斯;16-乔普拉(83',39-瓦格霍恩),8-怀特赫德,12-米勒,10-里查德森(7',45-普里卡)(56',23-多诺万),11-墨菲;17-琼斯

  伯明翰主场1比1战平德比郡。伯明翰60年来仅在主场1次不敌德比郡。第68分钟,戴维-墨菲传中远点,来自阿森纳青训营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力压埃德沃斯头球攻门被挡,但他随即在小禁区右侧低射破门。德比郡第89分钟扳平,里亚科克传中,阿根廷前锋伊曼纽尔-比利亚头球破门。伯明翰终结连败,德比郡19轮未尝胜绩。

  布莱克本主场0比0战平埃弗顿。埃弗顿中场费尔南德斯的射门一度打中立柱。具有争议的是第83分钟,沃恩妙传安迪-约翰逊破门,但边裁的越位判罚令埃弗顿空手而归。布莱克本3连平。

  博尔顿客场2比0力克雷丁雷丁此前3个主场均取胜博尔顿。第24分钟,马特约夫斯基禁区内对斯泰森犯规,但马修-泰勒射出的点球被雷丁门将哈内曼扑出。第33分钟,亚斯克莱宁长传禁区,凯文-戴维斯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凯文-诺兰12码处轻松推射破门。第58分钟,马修-泰勒射门被挡,赫尔古森禁区内补射破门。雷丁遭遇6连败。

  西汉姆客场0比1不敌维冈竞技。维冈历史上主场5战西汉姆仅取得1平4负。半场补时第3分钟,赖安-泰勒任意球传入禁区,基尔巴尼禁区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吊入远角。维冈终结连败。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