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边锋力助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1-1朴茨茅斯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07:40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2月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弗拉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阿内尔卡打破僵局,但迪福扳平比分。切尔西各项赛事的9连胜被终结。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9场,切尔西取得全胜攻入19球仅丢1球。切尔西近11场对阵朴茨茅斯取得全胜,近22场交锋取得16胜6平保持不败。蓝军最近一次输给庞贝军还是1960年12月的联赛杯第4轮,联赛中失利则还要追溯到1957年12月的甲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75场,朴茨茅斯21胜23平31负落于下风。

  本哈伊姆替换禁赛的卡瓦略出赛,阿什利-科尔和解禁的贝莱蒂轮换出场。新援迪福首次代表朴茨茅斯亮相。前切尔西中场迪亚拉和后卫格伦-约翰逊首发对阵旧主。第5分钟,迪亚拉长传,巴罗什右路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8分钟,马卢达横传,巴拉克22码处劲射偏出。第9分钟,乔-科尔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1分钟,克拉尼察中路连过2人后25码处劲射偏出。

  第12分钟,迪亚拉30码处远射被切赫没收。第15分钟,乔-科尔开出左侧角球,巴拉克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贝莱蒂后场对迪福犯规,克拉尼察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切赫没收。第20分钟,贝莱蒂传球,赖特-菲利普斯远射高出。随后肖恩-戴维斯对阿什利-科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朴茨茅斯角球开至外围,迪亚拉24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

  第3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直传,帕马洛特禁区边缘拉倒贝莱蒂被黄牌警告,马卢达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后贝莱蒂开出右侧角球,马卢达头球摆渡,巴拉克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克拉尼察在球门线上解围。第36分钟,克拉尼察开出左侧角球,帕马洛特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出。半场补时,马卢达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被詹姆斯扑出,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补射偏出。

  第48分钟,迪福带球突入禁区中路12码处的射门被挡出,巴罗什14码处的射门角度太正,出击的切赫用身体将皮球挡出。第5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直传,阿什利-科尔突破格伦-约翰逊后切入禁区左侧,他最后的射门打中詹姆斯后仍然偏向球门,但赫雷达森关键时刻铲球解围。随后马克莱莱禁区内解围时皮球打在手上,裁判未予判罚引发主队不满。

  切尔西第55分钟打破僵局,赖特-菲利普斯快速反击中直传左路,马卢达传中远点,乔-科尔第一时间凌空回传中路,阿内尔卡8码处半凌空外脚背挡射破门。第57分钟,阿内尔卡头球摆渡,赖特-菲利普斯的远射被詹姆斯没收。第60分钟,巴拉克同帕马洛特争顶受伤,头部缠满绷带并更换带血球衣后继续比赛。

  朴茨茅斯第64分钟扳平比分,詹姆斯长传,巴罗什头球摆渡,贝莱蒂的拖后令迪福反越位成功并获单刀机会,前热刺前锋14码处推射破门。第66分钟,巴拉克传球,赖特-菲利普斯20码处半凌空抽射被詹姆斯没收。第69分钟,克拉尼察右路任意球传中,赫雷达森远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72分钟,乔-科尔禁区右侧传中,贝莱蒂前点的扫射被詹姆斯扑出,贝莱蒂继续传中,阿内尔卡小禁区内错过射门机会。

  第74分钟,皮萨罗换下马卢达。第78分钟,阿内尔卡传球,乔-科尔左路25码处劲射高出横梁。朴茨茅斯随后错过机会,替补出场的姆万巴直传,又是贝莱蒂拖后给迪福制造单刀机会,但这次前热刺前锋的射门却偏出左侧立柱。切尔西第79分钟也浪费机会,巴拉克送出精准长传,绕过帕马洛特的赖特-菲利普斯12码处挑射空门偏出左侧立柱。第82分钟,克拉尼察开出右侧角球,坎贝尔11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随后皮萨罗20码处的低射也被詹姆斯没收。第85分钟,马克莱莱蹬踏巴罗什腹部犯规,但法国人侥幸逃脱处罚,克拉尼察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87分钟,贝莱蒂任意球传中,阿内尔卡头球攻门偏出。第90分钟,迪亚拉突入禁区左侧回传,迪福禁区边缘内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92分钟,乔-科尔开出右侧角球,阿莱士10码处头球冲顶被詹姆斯没收。最终切尔西各项赛事的9连胜被终结。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5-格伦.约翰逊,23-坎贝尔,7-赫雷达森,16-帕马洛特;22-里查德.休斯,28-肖恩.戴维斯(68',18-姆万巴),6-迪亚拉,19-克拉尼察;9-巴罗什,14-迪福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35-贝莱蒂,22-本哈伊姆,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13-巴拉克,24-赖特.菲利普斯;15-马卢达(75',14-皮萨罗),10-乔.科尔,39-阿内尔卡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