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引援敲定保加利亚铁腰 卡由加盟一人遭弃用

CCTV.com  2008年02月01日 07:45  来源: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已经签下了第二名外援,正在蒲江试训的外援卡拉兹诺夫已经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签订了转会协议,双方正在办理转会的有关手续。而在蒲江试训的另一位塞尔维亚外援已经被大连实德放弃了。

  今天下午4点,两名在大连实德试训的外援一起离开了蒲江基地,他们是乘坐6点的国际航班从成都直接返回国内。虽然是同行返乡,但两个球员的心态是不一样的,来自保加利亚的卡拉兹诺夫是带着一份转会协议回去的,而来自塞尔维亚的萨拉奇则是带着遗憾回去的。

  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和卡拉兹诺夫的经纪人达成了转会协议。这名已经被大连实德队员成为“卡由”的球员,从开始试训的时候,就给大连实德队上下很不错的印象,随着试训的进行,卡由的防守面积大,防守比较凶狠的特点逐渐显示出来,大连实德俱乐部很快就和卡由的经纪人进行有关转会的谈判。卡由是比较按时来试训的一名外援,他对加盟大连实德队也比较感兴趣,而双方在试训前有关价格的交流已经完成,所以双方的谈判难度并不是很大。

  一名由经纪人委派的翻译一直在蒲江跟随卡由试训,他们对加盟大连实德队也十分重视,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很快就达成了转会的协议。据实德方面介绍,现在双方正在进行有关转会的手续办理。卡由这次离开蒲江,主要是回去处理家里的事情,然后办理工作签证,准备在春节后返回大连,正式加盟大连实德队。

  而另一名试训外援德拉甘则没有这么幸运了,虽然他是主教练拉德科推荐的,但是他在试训中并没有表现出出色的能力。这名外援已经被弃用了,据实德俱乐部介绍,近期将陆续有新的外援来蒲江试训。大连实德俱乐部在敲定高中锋和后腰两个关键位置上的外援人选后,下一步引援的重点放在左边后卫和前锋上,由于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才能开战,所以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引援上并不是很着急,他们正按照自己的计划在进行有条不紊地引援工作。据了解,大连实德引援的下一个位置就是左后卫。

  卡由的加盟,无疑强化了大连实德新赛季的保加利亚特色。大连实德队此前一直走东欧路线,引援和选帅都盯在前南地区,但是这个赛季,他们虽然也坚持东欧路线,但是在着眼点上却偏重保加利亚。去年年末,李明和柳忠长只去了保加利亚选援,而主教练拉德科也是在保加利亚效力过的。他们在没有试训的情况下,就和保加利亚高中锋乔里奇签约了,这次他们经过试训,再次签下了一名保加利亚后腰,从目前看,大连实德这个赛季的外援主基调就是保加利亚特色。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