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分类 > 正文

街舞大赛激战羊城 广州SPEED舞团表现抢眼

CCTV.com  2008年01月23日 21:38  来源: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进入街舞大赛专题】    【点击查看影集】    【点击观看视频】

    CCTV.com消息:1月21日晚,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分赛区第六站——广东赛区的决赛在广州市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角逐,本届大赛最后一站各大项目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名单最终产生,来自广州SPEED CREW舞团的街舞高手一举获得男子单人DANCER、女子单人和集体DANCER的冠亚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独具特色的街舞表演。

集体DANGCER粉红美女MISS MEGA

集体DANGCER粉红美女MISS MEGA

    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广东赛区的比赛是本届大赛分赛区的最后一站。比赛不仅云集了广东、广西和福建三省的街舞高手,更是吸引了新疆、内蒙古等省自治区的选手前来争夺进军总决赛的最终门票。值得一提的是,广东赛区的报名参赛选手人数多达1000多名,创下了分赛区报名人数之最。在经过1月18日的初赛、1月19日的复赛和1月21日的决赛,广东赛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名单最终落定。在率先出场的集体BREAKING争夺中,广州的STO CREW以高难的动作和精彩的编排赢得冠军,亚军被福建的精舞门获得。在男子单人DANCER的决赛中,参赛的6名选手中有5名是广州SPEED CREW舞团的选手,该团的李冰冰凭借极富张力的表演赢得满堂喝彩,以全场最高的9.63分力压群雄获得冠军,亚军被同队的王文晖获得。在女子单人项目中,SPEED CREW舞团的林晓燕和符婷婷凭借娴熟的动作和富有表现力的舞姿分获前两名。曾在2005全国街舞电视大赛中获得全国齐舞冠军的SPEED舞团在集体DANCER项目角逐中显示出强大的实力,旗下THE D.O.G.S队和SPORT-LIGHT队以高难度的技巧、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戏剧化的编排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街舞风格,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他们分别以9.62和9.45的高分当之无愧的荣获该项目的冠亚军。在男子单人BREAKING中,福特和沈鸿分获冠亚军。在精彩激烈的团体斗舞中,广州的ENERGY队通过顽强的斗志和高难度的动作分别战胜内蒙古ONE TO ONE队和广西南国舞团队最终获得冠军,广西南国舞团队屈居第二。而男子单人斗舞决赛在邱伟军和梁贝源之间进行,邱伟军最终技高一筹获得冠军。

集体BREAKING冠军STO CREW

集体BREAKING冠军STO CREW

    根据竞赛规程,上述7个项目的前两名将进军北京,参加于2月9日至12日(2008农历新年大年初三至初六)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届时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本场广东赛区的比赛实况将于1月29日17:00在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播出。

    广东赛区各项目前两名名单

集体breaking 冠军 STO CREW 亚军 福建精舞门

男子单人dancer 冠军 李冰冰 亚军 王文晖

女子单人 冠军 林晓燕 亚军 符婷婷

集体dancer 冠军The D.O.G.S 亚军 sport-light

男子单人breaking 冠军 福特 亚军 沈鸿

单人斗舞 冠军 邱伟军 亚军 梁贝源

集体斗舞 冠军 广州ENERGY 亚军 广西南国舞团

    【进入街舞大赛专题】    【点击查看影集】    【点击观看视频】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