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7年亚洲杯D组球队:印度尼西亚国家队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8日 10:48 来源:


  队名:印尼男足(Indonesia)

  主教练:伊万-科莱夫(保加利亚)

  关键球员:巴穆邦-帕蒙格卡斯、阿拉·艾哈迈德·侯比尔亚洲杯最佳战绩:十六强(1996、2000)

  上届预选赛战绩:A组第四

  上届决赛圈成绩:小组未出线

  这是印度尼西亚队第三次打入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了,作为东南亚足坛一支重要的力量,印尼足球在亚洲还称不上一流的劲旅,多年来他们也一直在寻找着向一流水平提高的捷径。

  印尼是典型的东南亚足球打法的代表,球员身材普遍矮小,个人速度缓慢,他们讲求个人技术,球员脚下比较细腻,但球队整体推进速度不够快,常常因为过分沉迷于脚法而导致延误战机。

  同时印尼球员由于受身体条件的限制,在与同类型球队的比赛中所能保持的优势在对东西亚强队时则吃亏不少,往往受对方脚法或者速度的牵制而整体阵型大乱。

  1996年亚洲杯上,印尼队在自己所在的小组中不幸垫底,不过在首战中他们还是让所有的亚洲队伍大吃一惊,当时他们以2比2逼和了西亚强队科威特,其中他们的锋线杀手7号威都度攻入了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入球。这个进球最终也被推举为1996年度亚洲最佳进球。不过随后的比赛也暴露出了印尼队缺乏经验的弱点,在对垒韩国队时他们早早地就被对手打进了3个球,最终以2比4结束了阿联酋之旅。

责编:谭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