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7年亚洲杯A组球队:泰国国家队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8日 10:29 来源:


  队名:泰国男足(thailand)

  主教练:差维特

  亚洲杯最佳战绩:无

  上届预选赛成绩:无

  上届决赛圈成绩:小组尚未出线

  FIFA排名:153

  亚足联排名:

  在1990年开始,泰国已经成为首支

  冲出亚洲的东南亚足球队,因为泰国在国际赛和俱乐部的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就。

  泰国依然不能闯过世界杯的栏杆,从1974年开始,泰国就不能打进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的第2圈。

  泰国足球在1995年正式职业化。泰国现在已经拥有168家已经登记的俱乐部和216,000已经登记的球员。BEC特罗俱乐部是续泰国农业银行之后能够在亚洲争天下的泰国俱乐部。

  泰国农业银行俱乐部是东南亚仅有能够在亚洲扬威的俱乐部,他们曾经在1993年和1994年赢得了许多亚洲级的荣誉。他们的成就在东南亚是独一无二的。

  无可否认,泰国依然是东南亚足球的老大。

责编:谭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