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东道主介绍----越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6日 13:37 来源:


  越南

  正式名称: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

  首都:河内

  货币:董( vnd15 , 860 : 1美元)

  官方语言:越南语

  面积: 329560平方公里

  人口(约) : 82.7万

  越南是一个迷人的国家,拥有宏伟的景观和葱郁的森林,海滩从红河三角洲北部一直延绵到湄公河三角洲南部。越南首都河内坐落在红河岸边,位于越南北部,是一座古老的人类居住区,是一个古代和现代相融合的优美城市。人口达350万,河内有美丽的湖泊包围,绿荫大街和殖民时期的建筑围绕在现代的建筑和摩天大楼之间。


  亚洲杯场地:国家体育场

  容量: 40,000

  越南国家体育场正式启用在2003年9月,是东南亚运会的举办场地,举办过开幕和闭幕仪式以及男子足球和田径赛事。它也是2004年老虎杯的一个主要的场地。位于恩教主区西北12公里处,共四万个座位的体育馆是越南最大的体育馆,建造费用为300万美元。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