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东道主介绍----泰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6日 13:35 来源:


  泰国

  正式名称:泰王国

  首都:曼谷

  货币:铢( THB为42.14 : 1美元)

  官方语言:泰国

  土地面积: 514000平方公里

  人口(约) : 64.9万

  泰国是一个迷人的国家,美丽的自然景色,丰富的文化,精致美食及殷勤款待面向所有游客。首都曼谷是亚洲最令人兴奋和向往的现代城市,其中拥有众多的佛教寺庙和神殿。现代办公大楼、商场、饭店和基础设施齐全,轻轨运输系统便利。


  亚洲杯场地:全国球迷球场

  容量: 60,000

  在1998年为第18届亚运会兴建,球迷国家体育场在曼谷已经举行了一系列重要体育赛事,包括2000年老虎杯和2004年国际足联U-19女足世界锦标赛以及大多数的泰国国家队的国际比赛。球场位于泰国首都东面,可以容纳60,000人,球场半环形布置,拥有优秀的照明系统和电子比分牌。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