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单四号种子:柳比西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3日 16:31 来源:CCTV.com

  国籍:克罗地亚

  生日:1979.03.19

  身高:1.93米

  体重:79公斤

  项目:网球

  现世界排名:5

  单打冠军头衔:5

  对整个2005年男子网坛了如指掌的人或许还记得,在今年年初曾经有一位克罗地亚选手和费德勒分庭抗礼,没错,那个人就是柳比西奇。

  这位被人称作为“大炮”的克罗地亚选手在年初的迪拜、多哈、和鹿特丹公开赛中和费德勒上演了三场堪称经典的决赛,并差点将当今球王拉下神坛。一时间,柳比西奇的名字响彻整个男子网坛,一些好事者甚至将他比作成费德勒的“天敌”。但随着4月份在戴维斯杯赛上击败老将阿加西并带领克罗地亚得胜而归后,柳比西奇便跌入了低谷。

  法网和温网的首轮出局使得众多网坛名宿都将柳比西奇年初的疯狂比作是“昙花一现”,但是在年末,那位克罗地亚人又回来了。维也纳和梅兹的背靠背冠军使得他有了一丝进军大师杯的希望,于是,疯狂参赛的克罗地亚人终于凭借着萨芬的退出而一圆大师杯梦想。

责编:谭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