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中国金花]---袁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3日 16:05 来源:

  

点击进入袁梦精彩图片

  姓名:袁梦

  国籍:中国

  生日:1986.05.09

  身高:1.68米

  体重:63公斤

  项目:网球

  单打最高排名:93

  现世界排名:95

  2005年,世界排名第183位的袁梦首次在WTA巡回赛事上亮相。结果在广州网球公开赛首场比赛中不敌帕拉桑托亚从而止步首轮。在泰国网球公开赛上杀入四分之一决赛。

  2006年,从资格赛中杀人正赛的袁梦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结果在澳网第二轮不敌赛事二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无缘女单32强。然而,19岁的袁梦从2002年的984位,以每年上升三百位的速度到05年年末世界排名153位,06年更是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晋级到了澳网正选赛,并在次轮获得了在中心球场比赛的机会。同时,由于其“个体户”身份,袁梦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点击进入袁梦精彩图片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