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和平先生答中国体育报的记者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6日 14:09 来源:

  记者:江和平先生你好,我是中国体育报的记者,我们现在是关注是体育评选,你看什么样的人可以入选?

  江和平:我想首先是未名,不管是指为人知的人士,这些是什么样的人士呢,我个人认为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们,他不一定在竞技场上表现得这些专业运动员,他们可能是散落在全国各个地区,在各个领域,有志于中国体育的发展,或者是对中国体育发展做出贡献的人们。比如福牛,为中国残奥会设计的吉祥物,这些还是非常多的。比如在水立方和鸟巢工地的工人,他们也是为中国体育做出自己的贡献,我想,既然是未名体育人士,我想更应把未名的为中国体育做出重大的贡献的囊括在人员中间,我们希望通过网络媒体,通过自身的平台,把这些候选人一个一个从全国各个地方会聚到这个平台来,然后我们再百里挑一,千里挑一。谢谢。

责编:谭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