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售票火热观众热捧女垒赛 30元就可看女垒开幕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6日 13:52 来源:

  “买一张票能看几场比赛啊?”“开幕式一张票多少钱?”昨天上午,位于丰台体育中心北门的女垒世锦赛门票销售点前围了不少前来购票的市民,很多人听说花30元就可以看开幕式和一整天的四场比赛,都踊跃购买,而且一买就是好几张。

  家住丰台镇的李女士一下就买了5张30元的票,她说这是家里人交给她的任务,8月27日开赛当天她们一家5口人都要去看比赛。“30元票除了能看开幕式,还能看中国对英国的比赛,还有下午美国对意大利的比赛,一共四场,直到晚上7点还有比赛,这样看比赛非常过瘾。”销售点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自从本周一开始在现场售票以来,每天都卖得不错,人多的时候一会儿就卖出去100多张,特别是30元的票卖得最好。

  在位于东城区东四十条的中演票务通售票大厅里,这几天前来买票的人也络绎不绝。一共4台售票机基本上是不停地打印女垒世锦赛的门票,每台售票机前都有人排队等候。据票务通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天他们上班时一打开订票网站,就能看到很多市民的留言,都是关于女垒世锦赛怎么买票的。还有很多人打来电话询问订票事宜。据悉,为了方便观众购票,中演票务通在比赛期间还会在女垒现场设置更多的售票点。

  据介绍,这次世界女垒锦标赛为了普及垒球知识,让更多的市民观看比赛,推行大众票价。从10元到100元不等,预赛期间票价分为10元和30元两种,半决赛和决赛的门票为50元和100元。按照垒球比赛通用的规则,一张票可以看全天的比赛。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