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赛会志愿者的报名途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1日 16:08 来源:

  1、北京地区申请人报名方式

  (1)、在京普通高校师生(含港澳台侨大学生和外国留学生),在普通高校内部设立的招募点自愿报名。

  (2)、在京各界人士,通过奥组委网络报名系统或信函报名。同时,奥组委根据专业志愿者的需求,指定相关机构负责接受本单位内申请人的自愿报名。18个区县团委设立宣传咨询点,面向市民广泛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2、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申请人报名方式

  申请人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团委指定的报名渠道报名。京外赛区志愿者由京外赛区赛事组织机构,按照奥组委的统一政策自行招募。

  3、港澳台侨、海外留学生、外国人报名方式

  在北京地区生活、工作的港澳台侨、外国人,按照北京地区申请人的报名方式报名。不在北京地区生活、工作的港澳台侨、留学生和外国申请人,按照国际规则和奥运惯例,通过奥组委网络报名系统报名。

责编:谭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