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十一届女垒锦标赛骨干志愿者接受拓展式培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1日 13:14 来源:

  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消息:今日上午,入选第十一届女垒锦标赛骨干志愿者的51名在校大学生来到北京拓展训练学校房山青龙湖基地,一起接受为期两天的拓展体验式培训。这也标志着第十一届女垒锦标赛骨干志愿者系列培训拉开了帷幕。

  今年8月27日至9月5日,北京将举办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这是在我国首次举行的女子垒球最高级别赛事,届时需要大量训练有素的志愿者来为这一赛事服务。参加此次培训的51名在校大学生分别来自北京六所高校,他们是从600多名普通志愿者选出的佼佼者,在第十一届女垒锦标赛期间,他们将承担大会各岗位的志愿者管理协调角色。

  在完成紧张刺激的“同心杆”、“背摔”、“断桥”、“电网”等一系列训练项目后,同学们在培训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掌握了正确的办事程序、体会到沟通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高了领导和协调能力。负责此次培训的董林老师介绍,之所以选择拓展体验式培训作为骨干志愿者第一阶段培训的内容,是为了在大的志愿者团队建立之前,首先培养一批骨干核心力量,着重培养他们的团队建设和领导能力,为未来的志愿者团队建设,发挥出核心作用。

  据悉,在结束此次拓展培训后,骨干志愿者们还将进入丰台女垒比赛场馆,进行现场的岗位培训,以期能够尽快熟悉场馆设施,场馆要求以及他们各自岗位要求。之后,他们还将全程参与到7月底举行的北京市女垒比赛中,熟悉垒球比赛的特点、场馆运行状况以及亲身体验具体岗位要求。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