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国的取得亚运金牌最多的是谁?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6: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我国的取得亚运金牌最多的是谁?

徐妍炜

拿下女子50米自由泳的金牌,上海姑娘徐妍炜在亚运会上的金牌数已经达到了4枚。今天徐妍炜还将参加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如果不出意外,她将获得第五枚亚运金牌。可是这位目前金牌拿得最多的人,触壁之后却神情漠然地盯着成绩,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徐妍炜说:“拿了四枚金牌,对代表团的确是一个不小的贡献。可是看看自己的成绩,很一般。与自己的最好成绩有不小的差距。特别是今晚的50米自由泳,我比自己的最好成绩差了0.4秒。”接着她坦诚地请在场的记者别把自己写得太好,“我想把位置放得低一点,因为这样的成绩是无法在世界立足的。”

  “奥运金牌是每个人的梦想,我将尽力去争取。”徐妍炜很显然是在为准备两年后的奥运会而锻炼自己。所以当自己没能像队友那样提高自己的最好成绩时,拿再多的亚运金牌,徐妍炜也不会对自己满意的。

责编:曹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