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州亚运会歌曲征集 组织和个人均可参加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3: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洋网  

  2007年6月21日,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宣布,广州2010亚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海内外热爱、支持和关心体育事业,从事或爱好歌曲或歌词创作,并具备相应专业能力的组织和个人均可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广州亚运会歌曲的创作,应充分反映“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广州亚运会理念,体现顽强拼搏、勇于竞争的体育运动精神,表现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岭南独特的人文精神,力求体现中国特色、广东风格、广州风采。同时,亚运歌曲还须具备鲜明的时代特征,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易于被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接受。所有的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并要明显区别于历届奥运会、亚运会和其他国外重大体育赛事的会歌。最终入围的应征组织或个人将获得奖金人民币1万元和证书。

责编:侯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