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走进大自然"与水狂欢"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9: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最近这段日子,夏意明显。而“黄金周”脚步的临近,似乎让夏天的味道更加浓烈了。趁着酷暑还没有到来,快快走进大自然,和山水一同狂欢吧。

  渔水乐园动感水乡

记录着中山水乡生动的民俗风情画

  目的地:岭南水乡

  骄海临风,乘风破浪;观婚嫁表演,听咸水歌;做一回水乡新郎,体验水乡婚嫁表演……这些记录着中山水乡生动的民俗风情画,一直烙印着到过岭南水乡的都市人的脑海里。在即将来临的“五一”黄金周期间,这块岭南地区保存得最完整、最具水乡特色的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态景区,又将演奏一曲“渔水乐园、动感水乡”的新乐章。

  踏入5月,水乡的荔枝枝头果实累累,品种繁多。绵延长达5公里的树基,挂满了三月红、白腊、黑叶、状元红、桂味、妃子笑、糯米糍等品种,近1000亩的荔枝园,形成了水乡独特的风景———长堤丹荔。

  船只是水乡人的主要交通工具,也是与外界进行贸易往来的纽带。在凉风送爽的时节,坐上游艇,沿三宝沥航行,用心聆听地道的“大沙田”咸水歌。这里的水乡一切纯真自然、生态原始、水网交织、河道纵横、民风淳朴、小村落自然分布,两岸植被丰富、风景秀丽,自然风光与渔村民情达到和谐统一。

  体验完返璞归真、回到故里的亲切感,是时候该感受一下极富渔家特色的现代水上游乐项目了。这个夏季,岭南水乡多了一份刺激!坐落于景区内,占地50多亩的“动感水上游乐园”在“五一”期间将正式与游客见面,在这个动感水上游乐园的水上拓展区内,新推出了红墙雕堡、高空射击、潮流波波球、水上浮船、原始小木船划行、水上吊索桥、水上攀爬、在水面行走吊桩桥、双木桥、高低杠桥、踏笼桥、木桩桥、拱桥、晃板桥、滑水梯等竞技拓展的娱乐项目,从陆地到水上,几十种不同的玩法,让你在新、奇、妙的感觉中过足瘾!

  交通:从广州出发,走华南快速干线,到番禺后上京珠高速,到三角镇出口,出高速后转左,跟指示牌可以到民众镇的岭南水乡。

  参考线路:广之旅“中山詹园、岭南水乡一天”。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