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带你探寻广东“非著名”山峰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9: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船底顶山

石坑崆

“非著名山峰”具有荒野之美

  在中国的各大名山,都可以看到大量广东游客和“驴友”的身影,广东人爱玩爱旅游,全国皆知。跑的地方多了,就会发现名山不多,自己家门口的风景却不太了解。在亚热带的南粤,有多少很美又不为人知的好山好水呢?

  6月,一项名为寻找广东10座“非著名”山峰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项活动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信息时报社、《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主办,中国国家地理网、中国国家地理手机报承办及网易、大洋网等门户网站、信息时报乐行者俱乐部协办。所谓“非著名”,就是一些没有完全开发,拥有优美的景色、原始的生态环境的山峰。由于“非著名”,我们将拥有更纯粹的登山享受和山野情趣。

  接下来的日子,信息时报的“山友”将协同读者们,一起去寻找广东多个独具特色的潜在“名山”,进行“荒野之美”的周末探索,最后,将有评委和读者共同评选出十座广东“非著名”山峰,为我们的周末之旅增添更多的选择。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