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假日想要乐翻天 广佛娱乐点满足你愿望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9: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白鹅潭酒吧街

  地点:芳村酒吧街

  推荐路线:到芳村花地大道珠江隧道芳村出口后转向长堤街,再一直往前开即是酒吧街。

  推荐理由:这里的高性价比依然是最大卖点,另外交通便利,众多公交路线途经,临近地铁一号线芳村站。

  大良TOTT

  地点:清晖路

  推荐路线:从广州到顺德进入105国道后,转入清晖路就可以看到商业中心大楼。

  推荐理由:这个是开放式的酒吧,气氛不错。在这里一般是站着喝酒居多,可以灵活走动,看到起兴的舞蹈也可以跃入舞池展现自己的舞姿。

  消费提示:消费水平适中,啤酒几乎不设买一送一的促销。另外,由于地方不大,晚上11时之后,基本满位,而一般节假日还需先预订。

  大良友会

  地点:大良美食广场附近

  推荐路线:从广州到顺德进入105国道后,转入鉴海路即是。

  推荐理由:集KTV、Show吧、迪吧于一体。Show台做得很出色,一般一个月大概有3类以上的表演。

  消费提示:除卡座和房间外,不设最低消费或者收取门票。消费水平偏中高,啤酒150元/打。大的K房不多,基本需要预订。

  水浒茶居

  地点:大良桂畔路

  推荐路线:从广州到顺德进入105国道后,抵达大良段看见汽车城中的桂畔河道,就有明显标示牌且路灯闪烁,转入即是。

  推荐理由:在茶馆里,可以自由选择包厢,从窗户望出去可以看到休闲娱乐绿化带以及水波荡漾的桂畔海,风景独特。茶馆还经常组织茶艺表演,伴随着古筝等古典音乐,尽是一种享受。

  消费提示:消费水平中偏高,消费人群多为70后。可以免费停车,但晚上10时之后,基本所有停车位已经满位。此外,桂畔路常有汽车疾驰。无论行人还是车友都需小心行驶。

  周末的缤纷生活,最大的幸福还是来自家庭游,此时历史典韵悠长的清晖园,极具顺德水乡特色的游乐场长鹿农庄;堪称世界之最的香江野生动物园,与清晖园相互对应的岭南印象园,就是属于广佛人最“烦恼”的选择,去哪个景点好?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