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之路”来到“山国”尼泊尔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7: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亚运会官网  

  当地时间6月19日晚上九点,广州亚运会代表团在广州亚组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伟玉带领下到达了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在机场受到尼泊尔奥委会官员及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官员的热烈欢迎。

  6月20日上午,尼泊尔阿尼哥尼中友好协会在加德满都举行欢迎会,热烈欢迎广州亚运会代表团。代表团与尼中友好协会会员代表、尼泊尔运动员代表及在尼华侨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介绍主办城市广州,宣传推广广州亚运会。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文化处官员也出席了欢迎会。

代表团与尼中友好协会会员代表、尼泊尔运动员代表及在尼华侨代表。

  欢迎会举行的地点曾经是尼泊尔皇家小剧场,此时被中国结、福字、中国宫灯等装饰品点缀着,气氛亲切友好、隆重热烈。

  阿尼哥尼中友好协会主席哈利仕在讲话中说,亚运会将于2010年在广州举行,尼泊尔作为中国的好邻居,感到非常高兴,向广州表示衷心的祝贺。去年,北京奥运会非常成功,他相信广州亚运会也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代表团团长曾伟玉向尼中友好协会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支持表示了感谢,并邀请尼泊尔朋友2010年来到广州共享亚运的快乐。她代表广州亚组委向友好协会赠送了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希望这五只小羊将来自羊城广州的祝福带给尼泊尔的朋友们。

代表团团长曾伟玉向尼中友好协会赠送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

  来自尼泊尔国家体委的运动员代表也表示,期待参加2010年广州亚运会,并祝愿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

尼泊尔国家体委武术教练卡基上世纪80年代在中国学习武术

  十几名在尼华侨代表纷纷表示期待并支持广州亚运会,他们在横幅上签名,并写下对广州亚运会的祝福。

  在尼泊尔生活了40多年的华侨叶老先生认真地写下自己对广州亚运会的祝福

  加德满都是此次代表团的第一站。在这之前,“亚洲之路”已经有九个代表团先后拜访了23个国家。

责编:侯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