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乐羊羊亮相沈阳受欢迎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7: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亚运会官网  

  2009年5月15日下午,“亚运东北行”之乐羊羊游沈阳活动在沈阳华府天地广场隆重举行。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林生珠、沈阳市政协副主席赵秋凤、沈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曾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绍康主持。

“乐羊羊游沈阳”活动启动。

广州亚组委向沈阳市委宣传部赠送《亚运知多少》书籍。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林生珠副主席向现场嘉宾和沈阳市民介绍了广州亚运会的筹备情况,并预祝亚运东北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赵秋凤副主席致辞表示沈阳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广州亚运会在沈阳的宣传推广活动,让更多的沈阳市民了解亚运、参与亚运。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也在启动仪式上精彩亮相,受到在场沈阳市民尤其是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大家争相与乐羊羊合影留念。

乐羊羊深受沈阳市民喜爱。

来自沈阳的小朋友为亚运加油。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亚运知识互动问答活动,在场的沈阳市民踊跃参与,气氛热烈。随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也让沈阳市民分享着广州亚运的激情和快乐。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表示,乐羊羊游沈阳活动让沈阳人更加了解广州亚运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广州亚运会的各项活动。

责编:侯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