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市民“亚运志愿信使团”首团将出发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6: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亚运官网  

  近日市场上全新推出的“亚运志愿信使团”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捧。

  据亚组委方面介绍,此次的“亚运志愿信使团”,是亚组委与广之旅独家合作,联合招募的亚运宣传“民间志愿者”。市民可以通过到广之旅各大门店参加300多条“亚运志愿信使团”线路,成为“亚运志愿信使”。亚运志愿信使带着宣传亚运的使命,在旅游观光的同时,开展一系列宣传广州亚运会的文化活动,包括拍摄当地民众对亚运的祝福视频等,将亚运会东道主的盛情和友好,传递到各地。

  据介绍,“亚运志愿信使团”首团将于6月30日出发,是“马来西亚、新加坡贵宾团6天”的线路,随团有广东籍的奥运跳水冠军杨景辉和“广州形象大使”尹婕两大重量级名人嘉宾。据悉,马来西亚旅游局将为“亚运志愿信使”举行欢迎晚宴,志愿信使将通过行程与当地民众及华人企业家交流。此外,参加活动的志愿信使,均可获得由广州亚组委颁发的纪念证书,以及由广之旅送出的亚运特色精美礼品。

责编:侯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