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花样滑冰选手:庞清/佟健

 

CCTV.com  2009年07月08日 11: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庞清/佟健是中国著名双人滑选手,与申雪/赵宏博和张丹/张昊一起师从于著名教练姚滨,多次进入世界大赛前三名,2006年冬奥会获得第四名。在三月举行的世锦赛上,庞清/佟健在短节目排名第二的情况下在自由滑中发挥出色,一举超越队友张丹/张昊,首次夺得世界冠军。

  2008年四大洲赛冠军,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名

  2007年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双人滑亚军,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亚军,世锦赛亚军,大奖赛中国杯冠军、美国站第二、法国站第二。

  2006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冬奥会花样滑冰第四名。

  2005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第六、法国站亚军、中国站亚军。

  2005年第十届全运会亚军,花样滑冰世锦赛第四名。

  2004年世锦赛第3名,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名,加拿大站第二名,日本站第二名和法国站第二名。

  2003年世锦赛第4名,大奖赛美国站冠军、中国站和俄罗斯站亚军。

  2002年冬奥会第9名,世锦赛第5名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