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全运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照市水上运动基地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14: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资料图

    日照市水上运动基地坐落在环境优美的万平口风景区,总面积532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120万平方米,城市湿地面积4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水域面积160万平方米。该基地是集水上运动、旅游休闲、群众健身于一体的园林市政为主的综合性工程。日照水上运动基地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二期工程总占地面积6.4平方公里。分为浅水区、深水区、特深水区。主要设施:浮动码头6条,停船泊位320个;帆船竞赛上下水泊道150米;出海口宽100米,挡沙堤350米、防浪堤450米,承办十一运会帆船、帆板、皮划艇、赛艇、激流回旋比赛。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