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全运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济南历城区赛马场

 

CCTV.com  2009年06月30日 11: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十一运会官方网站  

  ◆全运会期间将承担比赛任务 ◆6月份开始进行系列测试赛

▲金色余晖下的全运会济南赛马场全景。□易美供稿

  十一运会官方网站 有“江北第一赛马场”之称的全运会济南赛马场,于4月底竣工验收,从6月份开始,赛马场将进行一系列测试赛,对场地以及附属设施测试并进行相应的完善。

  全运会济南赛马场是我国长江以北第一家赛马场,也是继武汉、南京和香港之后,全国第四家赛马场。赛马场位于历城区港沟镇神武村,在旅游路以南、蟠龙山以西,三面环山,距奥体中心5公里,占地面积1066亩。赛马场总建筑面积96000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约 4.2亿元。全运会期间,这里将承担速度赛马和马术三日赛的比赛任务。

  全运会赛马场2008年3月22日才开工建设,是“十一运”所有场馆中最后一个开工的项目。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整个工程开始进入收尾阶段。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