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决战CBA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8/09赛季决战CBA之中锋:积臣PK巴特尔

 

CCTV.com  2009年04月23日 10: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巴特尔VS积臣

    如果说整个CBA联盟有哪位中锋可以与巴特尔抗衡的话,那么积臣绝对算是一个。两人都有着10年以上的CBA经历,也都跟随球队经历过起起伏伏,就连本赛季的数据也难分伯仲。巴特尔15.6分、10.3个篮板,积臣则贡献15.5分、9.7个篮板。但是考虑到巴特尔有一定得外线得分能力,因此在这个位置上还是新疆队更有优势。

    积臣、巴特尔都是“老油条”级别内线球员,这组对抗考验的是经验、技巧与智慧。巴特尔和积臣速度、体重相当,但体能是两者的弱点。广东在开场初段用替补内线消耗大巴的体力,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广东教练团队在总决赛会演变出什么新招还真难说。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