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武林大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块头有大智慧,张锋亮轻取郭潇彬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0: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168A3

(红)张锋亮vs(黑)郭潇彬

众多选手当中,最显眼的当属张锋亮,魁梧的身材,方方正正的脸颊,显得霸气十足。这位大汉曾连续三年获山西省公安厅个人三等功,现就职于山西省临汾市公安局,为人侠肝义胆,立志保一方平安,实为一名勇将。郭潇彬从身高体重上均不及对手,在武校习练洪洞通背拳已久,打法硬朗,不过碰到张锋亮这样的选手,不禁为他捏了一把汗。

第一回合,身形彪悍的张锋亮开场就气势汹汹,在双方一番拳掌交战后,就干净利落地将看起来颇为瘦弱的对手郭潇彬摔倒在地。张锋亮力量强悍,实战经验颇组,因此各种攻击方式运用的游刃有余。小将郭潇彬沉着应战,连续躲过了红方几次地趟功夫的攻击。不过张锋亮毕竟技高一筹,连续几次将黑方摔倒。

第二回合,战事更加激烈。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数,猛烈攻击对手。在激烈的比拼中,双方同时跌下擂台。上台再战,张锋亮展现强者风范,使出“兔子蹬鹰”、过肩摔等技法,使郭潇彬数次倒地。郭潇彬居于劣势,苦苦寻找机会反击,一招主动式的“兔子蹬鹰”,却因为时机和距离感掌握得不好,未能击中对手,反被张锋亮一个“泥地把葱”摔倒在地。张锋亮再接再厉,将对手拦腰抱起,不料结束锣声响起,张锋亮及时收住了摔法,将对手放在台上。这也摧毁了郭潇彬的斗志。

第三回合,比赛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势。郭潇彬身小力亏,而且露出怯意,虽然奋力拼斗,却完全无法奏效,只能尽量招架。张锋亮则尽显强者风范,将力量和技法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数次使用摔法和掌法打倒对手,这暴风骤雨似的的猛攻打得郭潇彬透不过气来,连连后退,完全不敢恋战,临终场时,被裁判读秒。

最终张锋亮凭借强大的实力完胜对手。

 

获胜者:张锋亮(红)

责编:李悠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