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推荐

我们的博客
精彩推荐
视频

《我的奥林匹克》35周节目简介



8月27日 星期一 《曲云霞》

曲云霞曾经是中国著名中长跑队伍“马家军”的一员,和王军霞开创了中国田径“双霞齐飞”的局面。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20岁的曲云霞为中国获得了第一块奥运会中长跑奖牌,接下来的一年,曲云霞不但获得了世界锦标赛冠军,而且创造了1500米的世界纪录,达到了运动生涯的顶点。但是亚特兰大奥运会,曲云霞却最终无缘参加。

8月28日 星期二 《毛角》

2004年雅典奥运会,石智勇和乐茂盛包揽了男子举重62公斤级的冠亚军,雅典奥运会之后,乐茂盛退役,石智勇转攻69公斤的级别。在62公斤这个级别上,涌现出了毛角这名年轻优秀的运动员。2006年12月3日,20岁的毛角站在了多哈亚运会的赛场上,并获得了亚军。

8月29日 星期三 《贾占波》

提起贾占波,人们总会想起他雅典奥运会上那段“幸运夺金”的经历。 雅典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的决赛,中国选手贾占波,美国选手艾蒙斯和安蒂最值得关注。艾蒙斯决赛中最后一发子弹脱靶,银牌得主安蒂在预赛中也因为多打一枪总成绩被扣去两环,最终贾占波以1.4环的优势获得金牌。

8月30日 星期四 《陈文斌》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男子举重队获得了2金1银的好成绩,导演这场好戏的是现任中国男子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雅典奥运会,陈文斌带着吴美锦,石智勇和张国政参赛。然而面对土耳其神童穆特鲁,首先出场的吴美锦最终获得的是银牌。压力之下,石智勇和张国政成功地完成了任务。

8月31日 星期五 《隋菲菲》

每次谈到雅典奥运会,中国女篮队员隋菲菲总是对自己在最关键的6.4秒时的失误感到遗憾与失望。 由于连续输球,雅典奥运会小组赛中国女篮和新西兰队的比赛成为了中国队能否进入前八的关键。这场比赛隋菲菲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和9个篮板,然而最后6.4秒她在防守新西兰队8号的时候滑到在地,对方进球击败了中国队。

留言板

 
我要留言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