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武林大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本周预告:准四强本周诞生 老少之争将大斗技法

 

CCTV.com  2008年12月10日 20: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本周是康龙《武林大会》通臂拳第三周的比赛,将要进行四场8进准4的较量。在168的比赛中,“小孟尝”周超、“夺命书生”凌巍和“功夫熊猫”李明泽三位选手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不仅轻松获胜,而且在技击、力量和技法展示上都明显胜于对手,成为本届大赛的夺冠热门,本轮他们遭遇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晋级难度应该不大。本轮唯一一场颇有悬念的比赛是“玉面小阎罗”董浩和“京城剑客”代民志之间的老少大战。年仅18岁的董浩在上一场中展示了其精湛的通臂拳技法,而44岁的代民志也是拥有几十年的习武功力,到底是拳出少壮还是姜还是老得辣?敬请收看CCTV-5周二1835(首播)和周五1100(重播)的康龙《武林大会》通臂拳8进准4擂台赛。

王志旗VS周超

168中,“拼命三郎”王志旗仅凭顽强的意志艰难晋级,而武林绰号“小孟尝”的周超则彰显战国公子的贵族气质,以压倒性的胜利轻松晋级。本场谁能进入准4强,应该没有多大悬念。

赵宝珠VS凌巍

作为因伤不能出战的“冷面王子”张强的替补,“文武才子”赵宝珠能够进入8强既是幸运的,又是痛苦的。因为他即将遭遇的对手是夺冠呼声极高的“夺命书生”凌巍,能否给“书生”带来多大的麻烦,这个“才子”得多动脑筋了。

董浩VS代民志

在武术器械上深得造诣的“京城剑客”代民志,即使现年44岁高龄依然在拳法搏击上屡有斩获,在上轮战胜高挑灵敏的“黑铁塔”张海峰的比赛中就充分的显示出其不仅体重力猛,而且身手敏捷。此战对阵年仅18岁被誉为最有前途的通臂拳希望之星的少壮派掌门人“玉面小阎罗”董浩,能否倚老卖老,以大欺小?一场老少之战必将给出答案!

李明泽VS王学强

将身体、力量和技法三者完美结合的“功夫熊猫”李明泽已经成为夺冠大热门,继上场势如破竹的完胜身材矮小的康小仪后,本场将遭遇习武30年,体重80公斤,号称“武教头”的王学强的有力挑战,18岁的“熊猫”能否过“老教头”这一关,值得期待!

责编:Zhao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