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4月24日《武林大会》:梅花纷乱入眼 风过暗香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5日 13:35 来源:CCTV.com

  1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梅花桩拳高手齐聚“武林大会”。身份有别、年龄各异,却共有一腔对梅花桩拳赤诚的热血,他们要在擂台上打造“天下梅花是一家”的和谐局面。

  梅花桩拳擂台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三周。第一周,王纪国凭借年龄优势和扎实的基本功脱颖而出。第二周,武龙水则利用他身体上的优势和沉稳而矫健的攻击拔得头筹。本周将进行的第三期比赛更是悬念横生,高潮迭起。四名选手将分成两组两两对决,第一场对决将在沉默寡言的朱晓明和反应机敏的张福运之间进行,而第二场比赛的对决双方是经验老道的李文清和机智灵活的刘国甫。

  朱晓明和张福运均来自山东菏泽,而且同宗同门。当43岁的张福运对上27岁的朱晓明,当真是一场充满玄机的对决。已经相当熟悉的他们,已经做到知己知彼,那么当真是拳怕少壮呢?还是经验称王?

  另一对选手李文清和刘国甫也不简单,别看他们一个是水利局的职工,一个是铁路讯号员,却都深藏不露,绝技傍身。李文清虽然练功时间不长,但是体会颇深,而刘国甫更在战前就已经考量好了作战对策。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谁能最终获胜呢?

  武林大会风云突变,梅花落英谜影重重,到底谁能称霸擂台,敬请关注4月24日晚22:20分CCTV-5《武林大会》梅花桩拳第三期。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