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视国际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马加爵未决定是否上诉 辩护律师分析前景

央视国际 (2004年04月25日 12:15)

  中新网消息:昨日,昆明中院宣判马加爵死刑后,马加爵的辩护律师赵耀表示,马本人还没有决定是否上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南方日报报道,记者昨晚8时联系到赵耀,赵表示,法官在宣读判决书时已经明确告知马加爵,5天内将给其送达书面判决,在接到书面判决后10天内,马加爵本人可决定是否上诉。赵说,马加爵目前还没有决定。

  昨天的判决,只是对刑事案件的宣判,对刑事附带民事部分的诉讼还没有宣判。马加爵如果上诉,将有三种情况,一是针对刑事部分判决,一是针对民事部分的判决,还有一种可能是对刑事和民事部分都提起上诉。赵耀说,如果上诉,他和另一名辩护人将针对具体情况进行辩护准备。(贺信)

责编:扬国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马加爵案庭审 落泪的父亲与沉重的审判(2004/04/25/ 10:07)
  • 昆明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马加爵死刑(2004/04/24/ 20:18)
  • 昆明中院新闻发布会:全方位解读马加爵案(2004/04/24/ 15:29)
  • 快讯:马加爵一审被判死刑 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04/04/24/ 14:46)
  • 快讯:昆明中院开庭宣判马加爵故意杀人案(2004/04/24/ 14:40)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