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活塞宣布艾弗森伤停两周 教练:答案回归打替补

 

CCTV.com  2009年03月05日 0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据美联社消息,没有了答案艾弗森,不知道对活塞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底特律活塞队今天宣布,球队后卫艾弗森由于背部疼痛至少需要休息两周的时间。

  这位在联盟打拼了13个赛季的老将是在上月底活塞91-103负于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受的伤,在此后活塞与黄蜂的比赛中,艾弗森仍坚持上场,但是第一节就因伤势加重而提前离场,那场比赛,活塞87-90不敌黄蜂,遭遇8连败,这是活塞14年以来经历的最长的连败。

  艾弗森在当地时间周三在华盛顿乔治敦大学接受了检查。医生建议艾弗森暂时休战,最少休息两周的时间。而活塞方面也表示,不会让艾弗森随队出战客场比赛,以免增加他背部的压力。

  上周五艾弗森做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此后,他没有随队去波士顿参加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也没有参加昨天活塞主场迎战他老东家掘金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艾弗森休战的三场比赛中,活塞取得了三连胜,这三个对手分别是魔术、凯尔特人和掘金,这更让人们对艾弗森的重要性产生了怀疑。

  活塞主教练库里表示即使艾弗森伤愈复出,他也将以替补身份出战,因为汉密尔顿和斯塔基这对先发后场在答案缺阵期间已经证明了他们的效率。从活塞队主教练的话中我们已经可以听到整支活塞队对艾弗森的态度,此前,他们为了能让艾弗森有更充分的发挥空间曾安排汉密尔顿打替补,但是他们现在明白这个安排是绝对错误的,而对他们来说,正确的选择就是让答案去打替补。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艾弗森一共代表活塞出战51场,其中首发50次,场均出场37.5分钟,拿下18分5助攻1.6次抢断,这是艾弗森第一个赛季场均得分在20分以下,此外艾弗森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41.7%,这个数据也不算高。

艾弗森明将接受专家会诊 库里坦言复出时间难料
比卢普斯重回汽车城 艾弗森安东尼双双缺阵
艾弗森在活塞众叛亲离 答案回归后恐无立足之地
板凳将成艾弗森永远归宿 答案连第六人都不如
十大高薪低能球员:麦迪第三 低迷艾弗森亦入选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