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战争

如果你想引发一场辩论,再没有比下面两位巨星更好的话题了。科比VS詹姆斯。詹姆斯VS科比。你只需要边点火柴边说出这两个名字,接着就可以退后欣赏熊熊的火焰了。连一滴汽油都不需要。
  24号VS23号
  科比和詹姆斯都曾获得了两次MVP以及四次全明星MVP,他们的球队是本赛季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他们是目前联盟最受欢迎的球员,他们的球衣销量排在NBA球员前两名。他们都是以高中生的身份加入联盟,都在进入联盟的第二年入选最佳阵容,都在去年夏天为美国国家篮球队夺得奥运金牌。他们都是攻防均衡的球员,都在本赛季入选了防守最佳阵容。


调查

1. 你认为科比詹姆斯谁更强?
科比

詹姆斯

难分上下

没法比
   

你是科蜜还是皇粉?
  • 当然是科比了,詹只会用身体打球,超喜欢看科比的突破上篮,真的是飘逸啊,詹还是等几年再来和科比比吧。
  • 个人认为还是小皇帝更强,他正在不断的刷新科比的记录,得分能力不比科比差,而传球是科比无法企及的。皇帝的未来无限光明!
  • 当然是科比了,比詹姆斯成熟得多,詹姆斯还是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