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 言

  总决赛五场比赛,科比分别拿下平均得到32.4分,7.5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排在本赛季总决赛第一位。因此,将总决赛MVP颁给科比实至名归,这也是科比职业生涯第一座总决赛MVP。
  科比曾经在2002年和2007年获得全明星赛MVP,2007年获得常规赛MVP,至此科比已经拿下了除新秀赛之外所有的MVP奖项。科比·布莱恩特——96黄金一代的旗帜人物!

08/09赛季总决赛MVP
初出茅庐

我猜猜猜

1. 您认为科比的巅峰期还有几年
只要科比还打球 他的巅峰期就不会过

也就这一两年了 科比已经进入了暮年

说不好 说不清 我不知道
   

关注科比
寄 语 更多
  • 科比在湖人太孤独了,身边没有一个能帮助他在关键时刻减压的球员,虽然加索尔能力也很强,但是他时好时坏的发挥真是不敢恭维。
  • 湖人加油,科比加油,自打我2000年开始看NBA开始就一直关注科比,从而喜欢上湖人,今年湖人总决赛之路虽然磕磕绊绊,但是我坚信湖人一定能夺冠。
  • 科比,一个最接近神的人,今年湖人一定可以在他的带领下取得总冠军,从而再次开启一个崭新的湖人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