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世界级球星的闪亮豪车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4: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华网  

 

  罗纳尔迪尼奥悍马

  看着小罗在某饮料广告最后被两个姑娘扎起了小辫的傻样,你绝对想像不到他在球场上的天才表现。这位被称为外貌丑陋而有足球天赋的球星,是巴西队的中场进攻型球员,组织传球能力超强,他的传球具有渗透性,带球过人技术高超。这样的天才球员坐驾多到需要一个“和宫殿一样大的车库”才能全部容纳,不过最近他的新欢是一辆黑色悍马。

  美国AMG公司以生产悍马(Hummer)而扬名世界,过去这款车是将军们驰骋沙场的坐驾。1992年,第一辆民用悍马面世,立刻赢得了众多青睐。现在通用汽车公司已从生产悍马的AM General公司得到了悍马的商标使用权和生产权,悍马H2 SUV就是在通用旗下诞生的第一辆悍马。H2继承了军用悍马的传统风格,又赋予了它一些现代的设计。当然你从各个角度看上去它都是一辆特色鲜明的悍马越野车,特别是前脸突出体现了悍马的特征。尽管今年由于环保等方面原因,通用宣布在生产完最后一批06款H1后将完全停产这一型号的悍马车型,但相信有诸如小罗等大牌拥趸的悍马品牌仍将延续其传奇。

9/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