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世界级球星的闪亮豪车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14: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华网  

 

  亨利 BenzM

  作为法国队前锋,亨利是一名技术全面的杀手级球员。技术加速度,让他的得分能力超强。这样全面的表现,让亨利也选择了和他一样各项表现都不俗的奔驰M-Class。

  早在1997年,奔驰公司就推出第一款奔驰M-Class SUV,这在当时的越野SUV车界造成了颠覆性的影响。和传统的越野车外形有所区别的是,新款奔驰M-Class的外形比较圆滑流畅,向后倾斜的雨刷、给人以强劲视觉冲击力的前发动机罩和上升的肩部线条,都进一步强调了新款M-Class的运动特质。

  新款M-Class共有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三款都是全新设计的高水平发动机,其整体性能比老款发动机提高约38%。其中ML320 CDI配备的3.2L V6柴油发动机,采用了第三代共轨直喷技术。该款发动机最大的亮点是其平均油耗为9.4L/100 km。新款M-Class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全球首款7挡自动变速器7G-Tronic,该款变速器可更好地匹配动力传输给车轮,并可有效地减少车辆在行驶时发动机动力输出时的顿挫感。新款M-Class的安全性能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6/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